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乐旺来生活市场起火3煤气罐被烧通红 消防抢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6 08:23:43 字号:TT

    前晚10时30分许,漳州路92号乐旺来生活市场内突然失火,现场浓烟滚滚,4辆消防车陆续赶到,七八名消防队员冲进火场从失火的市场内抢出3个烧得通红的煤气罐喷水降温,40余分钟后将火扑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一辆消防车停在路边,几名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失火的市场内漆黑一片,大量浓烟从门口冒出。记者看到,失火的市场外部是由钢架结构和板材搭建而成的简易板房,这里

是水果和杂货摊位,内部则由一道玻璃门隔开,由于现场浓烟很大,地面上又积满了水,里面的情况无法看清。

    “起火的是市场最里头靠南边的摊位,火一直着了40多分钟才被扑灭,消防队员从里面抢出了3个烧得通红的煤气罐。”目击者曾先生告诉记者,玻璃门内的市场北侧是卖海鲜和调味品的摊位,南侧则是几家卖盒饭和小吃的摊位,起火的便是一处小吃摊的厨房。“起火时市场刚打烊,失火后几名员工从里面跑了出来,所幸都没有受伤。”曾先生说。“市场外面是搭建的简易房,里面还有加工食品的厨房,安全怎么能得到保障?”一名围观市民质疑道。

    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