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将被延伸 青岛新建改建25条道路解堵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29 15:29:29

  据介绍,为了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情况,我市从今年起将采取措施,延伸高架路,拓宽市区部分道路。

  胶宁高架路治堵首先实施的将是东部两个下桥点,也就是银川路下桥点和宁夏路下桥点的改造。初步规划将现在两个下桥区,采取高架桥的方式,分别进行延伸。宁夏路下桥区将跨过大尧三路,延伸到燕儿岛路附近,通过匝道与燕儿岛路连接。在银川路下桥区,将跨过目前宁德路口,就着地势进行与现状银川路顺接。

  另外,今年六月重庆路改造将正式动工。未来几年,将新建改建25条道路,其中,打通福州路、金水路、长沙路、天水路、深圳路—银液泉路,拓宽太原路、温州路、瑞昌路、南京路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9中办爱基金班 优秀贫困生学费全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