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中学生欲拿回被没收手机 潜入老师办公室后坠楼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2-04-27 14:43:28

  昨晚9点20分左右,黄石十四中沈家营校区一男生坠楼骨折。经了解,坠楼男生系当晚课后放学,“潜”入教师办公室想拿回被老师“收缴”的手机引发不幸。

  当晚10点半,记者赶到该校大门口时,坠楼男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调查完正离开校区。几名放学回家的学生走出校门时,记者上前询问,几人表示不知情。不过,学校一位知情的教职工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晚上9点15分最后一节课放学后。坠楼男生系趁放学后“潜”

回位于主教学楼4楼的教务处“偷东西”,被老师发现后坠楼,摔落在教学楼大门台阶处,老师报警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学校,将坠楼男生紧急送往黄石市二医院抢救。

  事发后,学校教师和相关领导纷纷赶至医院。一名教职工向前来调查情况的民警介绍,坠楼男生小柯(化名)年仅16岁,当日上课时,小柯在课堂上玩手机被老师发现,当场“予以没收”。当晚课后放学时,小柯自行进入教师办公室,想拿回自己的手机,听到有老是开门的声音后发生不幸。一名老师向记者感叹:“下课放学后,楼上楼下都查看了一遍,并未发现有学生逗留。”

  黄石市二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小柯腿部骨折正在拍片接受进一步治疗,当前并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就此介入调查。(记者 姬栋)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白领出租车内车震完溺毙半裸浮尸海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