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阳台收短裤不幸坠亡 微博误传因吸毒坠楼

来源:武汉晚报-- 2012-02-29 07:54:46 字号:TT

图为晾晒在阳台上的红内裤(记者 杨涛 摄)

  前晚,江汉一路义成大厦小区内发生了一幕悲剧:一名24岁男子洗完澡后在阳台上裸身收红短裤,因立足不稳从9楼坠亡。

  据了解,事发于前晚10点30分左右,当时江汉一路附近的夜市尚处于热闹时段,男子坠楼后还将一辆夜市摊点的小推车砸坏,引来了众多居民围观。

  “我听见有人大叫才往楼上看的。”目击了这一幕的李师傅告诉记者,该男子住在一单元9楼,从阳台掉下来前,曾抓着阳台衣架试图自救,男子的一名家人也急忙赶到阳台上,希望将其拉回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坠楼男子的家中看到,他的亲友纷纷赶来致哀。据了解,坠楼男子年仅24岁,姓胡,是义成大厦的一名租客,武汉人。去年5月前,他曾在江汉路的潮流百货经营一家服装店,后因患病一直在家休养。

  “他是我们家惟一的伢,走得太突然了!”小胡的母亲王女士指着一条仍挂在阳台上的红短裤,悲痛地告诉记者,儿子是因洗完澡慌忙收短裤时坠楼的。王女士介绍,事发前后她刚下班尚未回家,家中仅有儿子和丈夫,丈夫当时正在卧室看电视,“我老公身高才1.52米,他听到叫‘救命’赶紧跑到阳台拉儿子,但力气不够啊!”

  据了解,事发后网上曾有人传言小胡是因吸食麻果坠亡(后来博主将该信息删除),昨日记者就此询问了王女士,对方坚决予以否认。据了解,目前警方已认定此事为一起意外事故。(记者 戴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