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女大学生被包养一月6万 失身后遭偷电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0 14:51:22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女大学生原以为被网友高薪包养,谁承想不但失身,还被偷走自己新买的电脑。日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张某被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今年的3月份,年轻靓丽的青岛女大学生仲某在网上发布做平面模特的广告,并留下自己的QQ号,不久有一女网友要求加其为好友,并在简单聊天后要给仲某介绍男朋友,说对方一个月可以给仲某一万元。仲某主动联系了男方张某并表示愿意做其女朋友,且双

方约定一个月男方向仲某支付6万元的高薪酬。3月25日两人约好了见面开房,且约定由女方携带笔记本电脑,男方准备黄片……两人见面发生性关系后,男方张某的本性曝露出来,其想趁仲某洗澡之机溜之大吉,不再与仲某纠缠,张某在穿衣过程中,发现仲某的电脑很不错,遂将笔记本电脑偷偷拿走……仲某发现时已人去楼空,便拨打张某的电话,电话已关机,仲某报警……

    3月28日,警方抓获了张某,并在其家中查获了仲某所失笔记本电脑。经审查,张某系假名字,其真实姓名为金某,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使用假名字就是为了跟女孩玩一玩后一走了之。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已于近日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金某,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舒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醉酒男子讨薪遭拒 要睡年轻美貌老板娘(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