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子讨薪遭拒 要睡年轻美貌老板娘(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20 14:35:19

  晚报讯 一男子酒后到拖欠工资的老板家中讨要工资,老板外出只剩年轻美貌的妻子及只有一岁大的儿子在家,醉酒男子称再不给工资就要睡其家里,其妻吓得赶紧打电话告诉远在天津的丈夫,丈夫无奈报警求助。

  4月18日晚8时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一个远在天津的报警电话,报警人刘程(化名)称,因其拖欠一个职工的3000元工资,现这名职工酒后来到刘程在棘洪滩的家中索要工资。棘洪滩派出所民警

刘方息迅速来到刘程家,先控制住了醉酒男子钱某。原来,已经来了两次索要工资的钱某借着酒劲要睡其家中,说着便开始脱衣服往地上躺。刘程的妻子年纪轻轻的哪见过一个陌生男人如此在眼前“耍流氓”,又害羞又惊恐,赶紧打电话告诉了丈夫,丈夫情急之中报警求助。

  昨日早晨7时许,刘程从天津风尘仆仆地赶回,在民警的见证下,终与钱某结清了工资。 (张勃 栾云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老板为躲30万赔款豪车开水沟 债主患绝症(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