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学教授包养情人被免职 发百余条露骨短信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2-03-15 15:24:30

  最近,网上一个名为《化工学院院长破坏他人家庭》的帖子火爆异常,短短三四天时间,点击量已逾3万。3月13日,记者从该学院所在学校宣传部部长那里获悉,帖子里的主人公当日已被免除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职务。

  校园出现特殊公开信

  这起事件起源于3个多月前。2011年11月26日,博友“张福亭”发微博爆料称,2011年11月25日,在某高校校内的活动展板中心位置,张贴了一张“致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化工学院院长包养比他小21岁的情人,在和他情人认识的短短几个月中,竟然为他的小情人花费十几甚至二十万……通过短信的方式给情人发一些淫秽下流信息。”公开信上的落款是“知情人”,并附上了一个“138××××0800”的手机号码。记者拨通了这个号码,对方告诉记者,他正是受害家庭的男主人小王。

  露骨短信致夫妻反目

  那么,小王为何一口咬定自己妻子就是那个情人呢?

  2009年的一段时间里,妻子晓燕不时埋怨小王挣钱少,有一次夫妻二人吵嘴,晓燕无意间提起手机上有人提出想要包养她。小王以为妻子在开玩笑,可当他翻看了妻子的手机后,彻底傻了眼,“手机里存了一两百条非常暧昧的短信,很多短信非常露骨,我都不好意思去看。”

  当晓燕得知小王发现了这些短信后,又羞又恼。2011年7月,晓燕带上女儿回到了江苏老家。就这样,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了。

  “恶人”竟是大学教授

  小王很想搞清楚那个破坏自己家庭的人究竟是谁。他注意到,手机里的露骨短信全部来自一个130××××7897的号码,而且妻子曾和一个固话号码联系紧密。于是,他跑到手机营业厅查“130”号码的机主,得知这个号码主人姓名。小王又拨通了那个固话,对方告诉他这个号码属于某高校。

  小王跑到该高校打听才知道,原来对方是一名教授,还担任该校化学化工学院的院长。“后来他找人,要跟我私了。我当然不同意,破坏别人的家庭绝不是用金钱就能摆平的,我想让他付出代价、承担责任。”

  记者多次拨打院长的手机,均未联系上。3月13日,记者与某高校取得联系,该校宣传部部长向记者证实,目前学校已免除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的职务。(记者王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届旅游景区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于青岛茶山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