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区一主任包养情妇致人流产两次 已被免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03 07:20:50

    2月16日下午,四方区长张杰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结束后,四方区政府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在回复中透露,原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华亮涉嫌生活作风腐败问题,已经被立案调查。

    据了解,在现场未能答复的问题中,原滨海新区主任李华亮的“香艳短信门”事件受到网民关注。“张区长您好,我们网民很关心原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华亮生活作风腐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的问题,不知道区纪委调查得如何了?”四方区随后对此作出回复:四方区委、区政府对反映原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华亮的问题高度重视,李华亮已被免去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职务,并被立案调查。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在对该案进行深入调查,待案情查清后,将依纪依法对其严肃处理。(本报记者)

    新闻链接

    网帖曝光官员与情妇短信

    2011年12月5日起,国内多家门户网站先后出现一条名为《青岛四方区政府李某“香艳短信门”内容大胆放肆》的网帖,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爆料称,四方区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华亮包养情妇,在情妇两次流产绝孕后将其抛弃。网帖通过照片公布了李华亮和情妇之间不堪入目的手机短信对话。短信发送者的电话号码显示十分清晰,经调查确实是李华亮本人的手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占路摊点有望转正 划定露天烧烤区域收卫生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