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汽车站迎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2 07:47:33

  每天100余加班车、日发送旅客将超过5万人次、百龄园线路每天发送乘客超过2000人……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岛城各长途汽车站将迎来春运结束后的首个出行客流高峰。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预计今天发送旅客将超过5万人次,而整个小长假三天发送人次超过12万。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汽车总站青岛长途汽车站,看到候车厅里已经座无虚席,大量旅客提着行李等待安检进站。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汽车总站市内所属的各个车站都已经迎来小长假的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4月2日中午。从预售票情况来看,省内客流集中在烟台、威海、日照、临沂、潍坊等地,近郊主要集中在胶州、胶南、即墨、诸城等区间线路,预计4月2日当天的客流量将超过5万人。

  据了解,目前青岛汽车总站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利津路汽车站、火车站旅游汽车站、馆陶路汽车站、汽车东站等5大车站都已开通了百龄园线路专车,而从3月30日开始扫墓的客流就逐渐增多,每天的客流量超过2000人,加班车每天50余个班次,预计整个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百龄园线路的客流量将超过1.2万人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各大银行晒收费明细:同样服务收费差数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