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节后现首个返程高峰 汽车站预售期调回15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1-29 08:35:44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 一些返乡探亲的外地学生、务工人员及在外地工作的市民纷纷开始踏上归程。昨天记者从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从1月27日起市内各车站都迎来了春节后的首波客流高峰,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 1月28日当天汽车总站发送旅客达到3万人次。

    返程客流持续到正月十五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目前主要的出行方向省内为威海、烟台、日照、东营等地区,省外为上海、南京、无锡等地,而外地返青则集中在临沂、滨州、德州、枣庄以及东北、山西、陕西、河南、四川等地区,预计返程客流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而1月28日下午青岛长途汽车站、海泊河汽车站以及城阳北站则迎来了一波短途客流高峰,主要为即墨、胶州、胶南、平度等地。

    预售期调回十五天

    记者还了解到,从1月29日开始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以及交通服务大厅(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00号)的联网预售期调回十五天,而自助售票机以及网上售票也将与车站预售天数保持一致。青岛长途汽车站(83711101)与青岛汽车东站(88910011)还开通了电话订票业务,凡预定5张及5张以上的客票,可通过上述电话进行电话订票。此外,汽车总站的会员积分制活动仍然继续,旅客可在青岛长途汽车站服务台申请成为会员。凡在青岛长途汽车站购买青岛至济南、烟台、威海、临沂四条线路指定班次的客票,会员可参与积分。当积分达到规定分值,会员可换取免费票乘车。(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春节期间市区交通事故大幅下降 交通实现零死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