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行山东分行青岛管理部杨海琴网谈

来源: 2012-03-22 16:39:54

    留言板 周围很多朋友都办了电子银行,我也想办一个,想问下你们行电子银行都能提供哪些服务啊?

    杨海琴 网友您好!目前,我行电子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企业网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子商务等多渠道、全方位的电子化金融服务体系,总计可实现几十类上百种功能。企业网银面向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账户管理、代发工资、投资增值、网上支付、电子汇票、国际结算等服务,并为海尔、海信、青啤等集团客户、尤其是大型跨国企业提供全方位、基于网上银行的现金管理服务。个人网银服务已基本能覆盖柜台业务,可为客户提供转账汇款、购买基金、进行外汇、黄金交易、结售汇、信用卡本人及他人还款、电子支付、养老金查询、代缴费以及投资理财等服务。手机银行已经基本覆盖个人网银所有功能,并且拥有支持塞班、Android以及iPhone、iPad等主流操作系统及手机、平板电脑的客户端软件。电子商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B2G、C2C、B2C、B2B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 欢迎您到我行办理网银业务。

    留言板 前几年中行在宜阳路和河清路路口有一网点,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取消了。我是中行的vip用户,以前经常要到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取消后带来很大不便。我发现你们的网点在市北市南设置的可以说是百米可见,比方说敦化路和山东路路口有两家,南京路新贵都那几乎是连着两家等等这样的例子很多,而在四方区就很少,水清沟这边人口密度很大,五大国有银行除了贵行其余都在周边设了网点,唯独你们撤销了网点。你可能说设置网点要经过省行批准等等,但我们都明白那只是个托辞,你不上报他们永远不会批,因为你们了解当地的情况。

    所以希望贵行在周边尽快找到合适的地点,恢复此处的网点。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行的关注!目前我行青岛地区共有93家网点,其中四方区有8家网点。目前我行增设网点除了遵照外部监管部门和上级管理部门的规定之外,还需考虑网点布局、周边市场环境、客户覆盖度等相关因素。关于您在问题中提到的宜阳路和河清路附近区域,我行将对该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合理安排资源,研究实施方案及对策,从而更好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我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留言板 中行的领导你们好;今天我有两个问题,一是贵行在黄岛老城区没有网点,老城区的市民在办理贵行的金融业务时很不方便,希望贵行在黄岛老城区开办网点或者设置自动柜员机,方便市民办理业务,二是贵行现在执行的房贷利率是多少,谢谢。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中行的关注!目前我行青岛地区共有93家网点,其中开发区有4家网点。目前我行增设网点除了遵照外部监管部门和上级管理部门的规定之外,还需考虑网点布局、周边市场环境、客户覆盖度等相关因素。关于您在问题中提到的黄岛老城区,我行将对该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合理安排资源,予以考虑网点或自助设备的设立,从而更好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我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关于您提到的房贷利率问题,我行青岛地区首套房贷最低可以执行基准利率,真诚欢迎您到中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留言板 领导;我很郁闷,中行宁夏路拉我开户时候真是点头哈腰恭恭敬敬,问长问短,无微不至,当我开完户办完了定期业务,他们态度181°大转弯,立马形同陌路,根本就不认识你,可能他们知道,也可能能看出来你再没有钱了,没有潜力可挖了,以后本人让银行给帮忙关注一下信息或者办理其他业务时候他视而不见根本就没拿你当回事,我三番五次打电话,就是等等吧,办了,不知道,我很忙,好像是在告诉我,等你有钱了再说,真是唯利是图,六亲不认,就是没有钱或者不办业务,问问你咨询一下不行吗?是不是我脸上写着没有钱?郁闷!以后进银行先把脸上写上我是比尔盖茨他爹!这种行为让人生厌!

    杨海琴 这位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行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对于您在网点的不愉快经历表示歉意。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服务是我行的服务准则,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行会进一步加强网点和员工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留言板 中国银行里面卖保险的,证劵的太多!简直是摆地摊!进来客户就立即迎上去,办什么业务,考没考虑卖点保险,搞点其他投资吧等等,我真不理解,你们银行是靠他们拉客户还是挣他们摊位费?难道就没考虑客户的感受吗?狭小的空间挤满了众多闲散人员什么保险证劵乱七八糟!根本对客户就不负责任,没有保密可言了更失去了安全感!不得不考虑撤户撤资了!

    杨海琴 这位网友您好,2010年末银监会下发90号文和保监下发《监管指引》后,我行立即要求全辖网点严格执行监管要求,全面清退保险公司驻点人员。目前我行网点无保险公司驻点销售人员,保险公司银保专管员在我行网点只能进行单证交接、开展培训、售后服务的工作,不能面向客户做产品的营销、销售工作。同时,下一步为了既能丰富客户理财产品需求,也能规范销售人员,我行也积极探索银保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加强我行一线人员培训,实践自主营销。经过培训,我行网点人员也掌握了一定的销售技能和产品业务知识,面对客户的时候能够开展自主营销,向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满足客户多方位的理财需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兰卫东网谈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