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行山东分行青岛管理部杨海琴网谈

来源: 2012-03-22 16:39:54

    留言板 我的中银卡有不少积分,可以换礼品吗?怎么换?

    杨海琴 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使用我行信用卡。目前,我行推出了—— “中银积分365”积分兑换计划,礼品包括:家居日用、数码礼品、我爱我车、宝贝计划、尊贵独享、电子礼券、保险礼品 、积分免年费、专属积分 等多个系列。 您可以登陆我行总行网站(“首页”左侧—“银行卡服务”—“中银积分365”)或者拨打客服专线4006695566进行兑换。

    留言板 我于去年年底在青岛信息广场购买一台电脑,用中银卡付钱,结果当时那台电脑有问题,我就当场要求退货,经销商的终端机没有打出撤销的消费小条,但我收到了银行的撤销短信,并给客服打电话,得到已撤销的消息,就离开了,结果今年结账发现这笔钱没有撤销,我打银行客服,打了四个月了,得到的答复都是正在办理,请稍等。请问我该怎么办?

    杨海琴 网友您好,由于您提供的信息有限,我们对您提出的问题无法准确判断,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或者致电我行客服电话95566,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妥善帮您处理。

    留言板 我想请问一下,没有房产、土地抵押也可以办理小企业贷款吗?

    杨海琴 这位网友谢谢您的参与。这个问题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比如说:如果您企业的存货符合我行办理货押的特点,可以向您推荐我行的特色产品“货押融资”产品,如果您的企业是给大型企业做配套服务的,我们也有一款产品可以推荐即“1 N”供应链融资产品。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产品,建议您抽时间到我行,我们会有专门的客户经理给您进行详细讲解和设计。

    留言板 我开了一家公司,现在正处于规模扩张阶段,资金需求量较大,我想要办理贷款,到中国银行多长时间能办下来?

    杨海琴 这位网友,谢谢您对我行的支持和信任。我们非常愿意给您提供资金支持,但是需要了解您企业具体的情况,建议您到我行的网点进行一下详细咨询。我行的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您提出的需求和企业经营状况等制定详细的融资方案。

    留言板 请问一下

    从国外汇钱到中国银行山东分行青岛市市北区支行浮山新区分理处

    需要中国银行山东分行青岛市市北区支行的Swift Code or BIC

    还是

    中国银行山东分行Swift Code/BIC就行了

    谢谢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选择中国银行的汇款服务!您在国外向国内办理汇款时,可以填写我行山东省分行的SWIFT CODE/BIC,也可选择市北支行的SWIFT CODE/BIC,但请您确保向我行提供的收款人、收款账号、开户网点等信息准确无误。

    留言板 中国银行曼哈顿广场这个大堂经理是个老头,而且不会笑,不可思议!不适用这份工作!

    杨海琴 这位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的光临和信任。多年来中行一直非常重视网点服务水平的提高,大堂经理作为网点重要的一线服务岗位,在选拔时,服务经验丰富是必备条件之一,部分网点配备了年纪稍长、经验丰富的大堂经理为客户服务。对于您反映的“不会笑”的问题,我们会要求网点进一步加强服务培训,使网点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留言板 贵行有哪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收益?比其它银行的产品有哪些优势?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中行的理财产品币种齐全,期限灵活,投资范围广、安全性高(大部分为保本收益稳定型产品),外币理财包含7种货币,人民币理财期限短至1天,长至无固定投资期限,均有相应产品对接,针对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中行有投资于债券、股票、外汇、黄金、海外等不同市场的理财产品,可以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中行与其他银行的产品具有以下优势,币种全、期限多、保本金、稳收益。尤其是近期股票市场表现比较活跃,建议客户投资中短期理财产品,等待市场投资机会。如中行发售的保本中银安稳理财产品6个月年化收益率4.4%、3个月年化收益率5%;日积月累-月计划2个月年化收益率4.7%等理财产品,是您近期理财计划的首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兰卫东网谈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