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行山东分行青岛管理部杨海琴网谈

来源: 2012-03-22 16:39:54

    留言板 请问中国银行有哪些个人黄金投资交易品种?可以帮助老百姓保值增值??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近期,欧洲债务危机迟迟得不到解决,美国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进一步减弱,外汇与黄金市场则随着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而大幅波动,但这也为投资者带来了大量的市场契机。国内楼市调控政策继续也使得投资者加强资产配置的需求日益加强,这也为黄金投资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银行黄金业务“黄金宝”历史悠久,品种丰富,操作流程简便,交易报价与国际接轨,并实行24小时交易,便于投资者随时捕捉市场机会。而且,我行已推出双向外汇宝、双向黄金宝业务,投资者可实现做多与做空的双向选择,弥补了客户此前只能单边做多实现盈利的不足,具有双向交易、多空皆利、一个账户、金汇兼顾、操作便捷、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的涨跌转换,为投资者赢得获利机会提供了更加灵活的交易选择,捕捉无限获利良机。

    留言板 听说在很多银行的网上银行办理业务会比柜台便宜,那么中行电子银行业务比在柜台上办理是不是也有很多优惠呢?

    杨海琴 网友您好!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支持,我行电子银行经常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各种优惠活动,目前我行为回馈新老客户,开展了网银开户、转账等多种优惠活动,其中包括客户免费开通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获赠安全认证工具(动态口令牌或USBKey);使用个人网银转账可享受标准费率5折-7.5折的优惠;使用手机银行转账,除中行内银行卡间人民币跨省转账收取每笔最高12元的费用外,其他转账交易费用全免;还有四百多支基金通过中行网银或手机银行申购及定期定投交易享受最低低至六折的优惠。除此以外,目前新开通企业网银服务的客户,减免安全工具工本费。新开通企业网银查询对账版的客户,免除各项网银服务费。

    留言板 我的亲戚在美国打工,每次在国外通过银行往国内的银行汇款都要等好几天才能收到,请问有没有更快的汇款方式?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选择中国银行的汇款服务!我行目前已与速汇金公司合作推出速汇金汇入汇款业务,速汇金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汇款公司,拥有遍布全球190余个国家的23万个网点及代理商,主要包括:银行、邮政局、大型超市或24小时便利店等。您可在上述任何一个网点办理汇出,获得一个交易号码,您只需将该号码通知国内收款人,约10分钟后,收款人便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指定网点支取现金或办理入账。通过速汇金汇入汇款产品,您可享受到10分钟到账的快捷服务,而且国内收款人无需帐户也可收款。目前可受理的币种有:美元、欧元、英镑。

    留言板 在你们行办个网银收多少钱啊?

    杨海琴 网友您好!目前我行正在进行客户优惠活动,客户可免费开通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理财及贵宾版网银客户更可获赠安全认证工具(动态口令牌或USBKey);新开通企业网银服务的客户,减免安全工具工本费,新开通企业网银查询对账版的客户,免除各项网银服务费。欢迎您到我行办理网银业务。

    留言板 想买点纸黄金,现在纸黄金还涨不涨了?

    杨海琴 网友您好!我行纸黄金价格是与国际金价接轨。黄金的价格从目前来看不确定性较大。由于美国经济好转推出QE3的可能性在降低,后期支持黄金走高的因素在减少。您可以关注一下近期的地缘政治问题,建议您了解一下我行的双向宝产品,可以对黄金做多做空。如果您对市场还需进一步咨询,可拨打我行交易热线8185831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兰卫东网谈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