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中行山东分行青岛管理部杨海琴网谈

来源: 2012-03-22 16:39:54

中行山东省分行青岛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地区管理部总经理杨海琴(一排右) (周琦 摄)

    留言板 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吗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问!我行青岛地区首套房贷最低可以执行基准利率,但我们会根据市场和政策的情况动态调整首套房定价,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真诚欢迎您到中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留言板 我近期将大部分资金从银行转向投资了股市,交易比较频繁,请问对于我这样的客户中国银行是否有相关的理财产品为客户的投资资金进行保值增值?

    杨海琴 网友您好,目前中行正在热销的“类活期存款型”理财产品有现金管理型理财产品---日积月累理财计划,非常适合于炒股、炒金及资金周转快的客户。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流动性类似于活期存款,在每个工作日可随时申购、赎回,无任何手续费,且投资收益约是活期存款的4倍,年化收益率2.1%,高于现在市场上发行的同类型理财产品。

    另外,2012年以来,国内债券市场继续维持小牛市格局。2月18日央行宣布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BP,开启了年内货币政策“预调微调”的大幕,市场

    情绪有所提高。我行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中银债市通理财计划”较好地把握了今年以来的市场脉络,单位净值1.0730,累计净值1.1207,较2011年底累计净值1.1048上升了0.0159,客户今年以来的年化收益率达到了8.75%,表现优异,体现了中国银行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握及卓越的债券交易能力。这些产品都可以作为客户资产管理的有效配置,根据不同的股市行情将资金进行分类投资,将风险进行摊薄,同时获取最大化的收益。

    留言板 请问个人首套房贷款现在有优惠吗?若现在没有,预计何时能有优惠?

    杨海琴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问!我行青岛地区首套个人房贷最低可以执行基准利率,但我们会根据市场和政策的情况灵活动态的调整首套房定价,目前我行正在研究相关利率定价政策以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真诚欢迎您到中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留言板 我经常出差,不能及时看到信用卡帐单,不知道中行信用卡除了邮寄帐单还有有没有其它形式的对帐单了?

    杨海琴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使用我行信用卡。目前,我行除了给信用卡持卡人寄送纸质对帐单外,还可以提供“email帐单”、 “短信帐单提醒”及“推入式账单”服务。“email帐单”就是将 每月帐单发送到持卡人指定的“电子邮箱”里;“短信帐单提醒”就是每月我行将信用卡账户使用情况通过短信方式发给客户;“推入式账单”,每月我行在发送短信提醒时会将账单的链接 同时发到您的手机上,只要您的手机可以上网,便可以点击链接查询您的账单交易。 您可以随时致电我行40066-95566信用卡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可以按照您的选择为您定制相应的帐单。 另外,您可以用信用卡直接注册我行“网上银行”,可以随时查询近3个月的帐单,对此您可登陆中行网站(“首页”右侧—“登陆中行网银”——“普通登陆”右侧“在线注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兰卫东网谈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