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勒紧风筝线变利刃小孩遭割喉 伤口惨不忍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1 14:25:11

小孩在被正在收回的风筝线割喉(图片均由网友提供)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春天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广场、海边的天空中到处可见高高飞扬的风筝。但是,风筝虽然好玩好看,风筝线却成了隐含的“杀手”——只有在戏剧情节中才会出现的勒紧的风筝线伤人事件入春以来开始发生。近日,一位网友就微博爆料称自己的孩子被勒紧的风筝线“割喉”,伤口很深,所幸没有伤到气管。

    被风筝线割伤小孩脖子的网友在微博中称:“3月19日自己带孩子出去玩,发现有人在路边收风筝线,线又低又横穿整条马路。线的高度刚好到孩子的脖子,我一看嘟嘟脖子被线割到,马上伸手去挡线,结果没想线像刀子一样,马上把我的虎口割开了!我心想:这么厉害的线,那孩子的脖子肯定伤到了!当时看到还好有一条线样的红印。放风筝的是位老大爷,我说了他几句就算了。”

    当时看孩子的脖子还以为没太大问题,但不一会孩子就嚷嚷着疼,脖子也红肿起来。网友仔细一看孩子的脖子,发现伤口居然皮开肉绽,流出血来。还好伤口也没有深到气管,加上及时妥善处理,孩子没什么大碍。但是被风筝线割伤脖子这件事,着实让娘俩胆战心惊一场。

    “绳子或纸片在很快的移动速度,像刀子一般锋利!”“好险啊!割伤了动脉就不好办了!”微博一经转发,很快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有网友提醒,像风筝线,鱼线,钢丝球的丝最好都不要徒手去扯,因为他们韧性极强,而且比一般的绳子容易割破肉。父母要注意,这些也是高危产品。 (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尔路6月全线贯通 崂山路升级将设自行车道
下一篇:植树节刚过浮山小树惨遭黑手成片摧残 网友怒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