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打麻将赌博一夜输千元 砸车盗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17 07:43:24

  陈某和人打麻将输了钱,于是打起了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的主意,接连作案5起后,再次动手时被巡查民警发现,被当场抓获。昨天,陈某被市北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刑事拘留。

  半夜传来碎玻璃声

  3月8日凌晨5时许,敦化路派出所民警在西吴路与镇江北路巡查时,突然听到碎玻璃的响声,民警立即顺着声响传来的方向赶过去,结果发现一名男子站在一辆轿车前鬼鬼祟祟。此时,男子也发觉附近有人,于是转身打算离开,看到身后果然有人追了上来,撒腿就跑。当路过一家24小时便利店时推门进入店内,4名民警一起进入便利店将可疑男子抓获。

  打麻将输钱砸车盗窃

  由于近期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玻璃盗窃的案件,民警对嫌疑人陈某加大了审查力度,调取了案发周边监控,并到陈某暂住的旅馆内搜查,结果发现在旅馆内搜出的笔记本、香烟和保健品等物品与之前受害人报案所称丢失的物品相吻合。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陈某只好承认盗窃的事实。陈某告诉记者,几年前他从老家鄄城来青后做地板销售的工作,辞职后,时常和一帮朋友在一起打麻将赌博。“这几个月已经输了好几千。”陈某表示,3月8日凌晨,他打麻将时又输了1000多元钱,于是打起了砸车窗盗窃的主意。据陈某交代,最近一段时间,他已经接连作案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赃物都被以低价销赃,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仅卖了1000元。(记者 于顺 通讯员 武峰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民通过民间借贷放贷20万 签约店面人去楼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