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好莱坞女星遭黑客入侵 私密自拍裸照外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08 08:59:52

《钢铁侠2》女星奥利维亚穿上性感内衣自拍,将照片传给前男友克里斯潘恩

  继斯嘉丽约翰逊和布莱克莱弗利后,又有好莱坞女星成为黑客猎物,私密自拍裸照遭外泄。这次受害女星包括曾演出《钢铁侠2》的性感女星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美国热门影集《广告狂人》的E奶妹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

  黑客先曝光奥利维亚的照片,曾拍过《花花公子》裸照的她身材十分姣好,奥利维亚穿上不同的性感内衣玩自拍,有黑色内衣、粉红小裤裤、白色蕾丝睡衣和性感吊带袜,最后干脆正面全裸露出撩人体态。照片曝光后,奥利维亚低调回应:“没有露出脸部的照片都不是自己。”

  但日前有部分媒体查出,该批私密自拍照的收件人是奥利维亚的前男友克里斯潘恩,两人在2009年陷入热恋,交往约6个月后克里斯甩了奥利维亚,据悉,这批裸照可能是奥利维亚寄给克里斯的“慰安照”

  紧接著骇客又释出克里斯蒂娜的素颜性感自拍和露点照,以傲人E奶闻名的她,自接演《广告狂人》中的狐狸精女秘书一角后星运大开,这次曝光的E奶露点照相当火辣,但她仅透过发言人承认手机遭黑客入侵,和奥利维亚一样都否认露点性感照是自己,目前此事已交由警方调查处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文颂娴整容破相留疮疤 明星整容可怕后遗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