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文颂娴整容破相留疮疤 明星整容可怕后遗症(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08 08:56:46

港媒微博截图

  2012年3月6日20点07分,HKChannel发布微博踢爆于上周五刚刚结婚并宣布怀有三个月身孕的文颂娴,因早年整容失败、脸部留下难掩疮疤,将整形机构及医生告上法庭。

  文颂娴整形失败,脸部留疤

  HKChannel于2012年3月6日20点07分发布的这条微博,附上了香港《FACE周刊》第250期的详细报道全文,及文颂娴接受整形前后的对比照片。

  《FACE周刊》称,淡出香港影视圈多年、年届35岁的文颂娴,于上周五即2012年3月2号刚刚脱离大龄剩女行列,与拍拖3年多的商人李梓慎在四季酒店举办婚礼,筵开28桌,并当场宣布有喜3个月,实乃双喜临门。

  但幸福背后都有烦恼,文颂娴2008年因为贪靓,在香港保加生发护肤中心做了一个价值600美元的小手术,去除右眼下方的一粒小痣。谁知这个并不复杂的手术令文颂娴的右眼下方留下了一道长条状疤痕。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朱丽倩挺7个月巨肚首曝光 华仔将专心陪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