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干露露奔放同性裸照被疯传 性取向成谜(组图)

来源:大粤娱乐 2012-02-27 15:48:05

干露露同性裸照合影遭网友疯传 性取向成谜

  近日,一组 “网络第一裸模”干露露的裸照在网络疯传,再度引发各大论坛的一片热议。众所周知,“网络第一裸模”干露露通过其征婚视频走红,之后更为狂野奔放,频频爆乳装亮相出席各种活动,透视装现玉体无尺度写真也是拍得十分火辣劲爆。从“浴室征婚门”到“整形门”,从“赤身全裸母女最新写真”到“干露露母亲回应裸照事件”、“干露露老爸回应裸照”,从“被母亲打”到“与母亲互打”等等,干露露无论到哪里,都是网民的话题焦点。

  究竟干露露裸照是从何而来?各方众说纷纭。网名为“雅言”的网友第一时间回应照片称这是一起网络炒作剧。有些人则百看不厌,表示要出名、要挣钱、要炒作、要娱乐、那是干露露的个人自由。另有网友表示恶心呕吐,也有些愤青类似的人就大讲道理,另有网民讨论这是照片主人想以豪放之姿吸引众人的眼球,意图一夜成名,也有网帖称是干露露个人电脑被黑客所侵,导致裸照外流,更有媒体报道称没啥看头,捧场看热闹罢了。

  在这些照片中,我们更惊讶地发现了一些干露露与另一女子合影的全裸照片,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去年干露露与“裸模”苏紫紫大胆裸露的合影,再结合前不久干露露和她母亲在某节目上公开承认母女俩彼此互相喜欢各自的身体,甚至现在还每天互相抚摸对方的乳房。这无疑让我们对干露露的性取向产生了疑问,难道干露露真的是同性恋?

  与她合拍裸照的这名女子究竟是何人?对于此女子,有知情人士爆料她其实就是干露露的亲妹妹;也有网友爆料,她叫李盈,是一名模特。后来,经干露露亲口证实,该名女子是与她一起合拍《生命的力量》人体艺术照的广东模特李盈,并不是她的亲妹妹。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葛优与妻子24年无子婚姻 曾送别墅豪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