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侯耀华拍强奸戏请媒体看

来源:凤凰娱乐 2012-02-23 12:46:27

侯耀华强奸戏份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继上周高调公布新恋情催热关注度后趁热打铁,邓建国于2月22日在南海影视城举行《公主回宫》的开机仪式,新任女友同台亮相,备受瞩目。对于网友称其“老牛吃嫩草”,邓建国表示自己喜欢找年轻的。担任制片之一的侯耀华也出现在开机仪式的现场,并在开机当天下午拍摄一场强奸戏份,以此作为开拍的第一枪,出人意料实属邓建国的行事风格。

  邓建国回应“老牛吃嫩草”:喜欢年轻的

  开机仪式现场,最受媒体瞩目的无疑是在剧中扮演丫鬟菊花的邓建国新女友刘阳,自和邓建国恋情公开后,剧组工作人员也对其尊敬有加,不时称其“菊花姐”。谈到自己的恋情,邓建国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对于网友质疑其是在“老牛吃嫩草”,邓建国表示自己就是喜欢年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就是喜欢年轻的,找年轻的,因为我心态年轻,找老婆也要年轻一点,有时候我比她们心态还要年轻。既然有60多岁的人找20多岁的当老婆,我才50多岁,也可以。”

  邓建国新恋情遭侯耀华调侃

  作为制片人,侯耀华也出现在了开机仪式现场,他还不忘调侃邓建国的新恋情,“邓建国的新恋情报道出来后,我收到一位朋友短讯‘侯先生,恐怕您今年又要参加邓建国的婚礼了!’,上次婚礼是我自己去的,这次要我去得花钱请,每年一次我可受不了。”

  侯耀华现场“强奸未遂”

  除了担任制片人外,侯耀华也在《公主回宫》中有情演出一位王爷,开机第一天下午便为观众贡献了一场强奸戏,这场戏前后拍摄了近一个小时,NG了十多条,最终才达到导演满意的效果,侯耀华还笑称,“拍强奸戏是一个体力活,累人。”

  侯耀华对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女孩赞不绝口,“她有11场戏,3场是强奸戏,8场是扮尸体。她表演很认真,不止她这样,新人也是这样,经过第一部戏的锻炼,现在他们都学会怎么演戏,怎么对角色进行创作,大多数人都把这个戏当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很令我感动。”

  邓建国后悔捧红张娜拉

  邓建国在现场还自曝吸取了当年张娜拉一部戏红了后便“飞”了他的教训,此次与这些新人一签就是五年,誓要将把整个“公主系列”拍完。回忆起与张娜拉的过往,他表示当年在拍了《刁蛮公主》之后,韩国演员张娜拉在内地一炮而红,但红了之后张娜拉马上“翻脸”,不再拍第二部,虽然邓建国当年给张娜拉的片酬每集达到了6位数,是国内一线演员的身价,但张娜拉还是把他给“飞”了,还称当时第二部的剧本已经写好,却最终因为张娜拉不拍而夭折,“也不能说她是忘恩负义,只怪我没眼光,算失误。当年和她签的是部头约。”至于现在邓建国表示和张娜拉没联系,“现在和姓张的都没联系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朱之文送孩子去私立学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