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实老板成马路色魔 强奸四人两人是15岁少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23 08:20:31

  早报讯 表面看上去很老实的个体小老板李某,竟然在平日开车送货时,以找人领路或者帮着卸货为借口,先后强奸了4名女子,其中还有两名是十四五岁的少女。记者昨天了解到,近日,胶南法院公开审理并宣判了此案,李某因犯强奸罪、抢劫罪、诈骗罪被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5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1万元。

  47岁的李某是胶南市隐珠街道某村村民,平时从事个体餐具清洗业,收入不错,也算是个“小老板”。

  李某看上去老实巴交,实际却是个大色魔。2007年至2011年8月间,李某驾驶摩托车或面包车外出送货的时候,在路上遇见单身女子即生恶念,他假装以让这些女子帮忙领路或帮着搬运东西为借口,骗取她们的信任,然后将她们骗上车带至附近偏僻的山上、海滩、绿化带、空房等处,随后就露出狰狞面目,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实施强奸作案4起,其中有2名被害人还是年仅十四五岁的学生,一名少女还因为反抗遭到李某暴打,后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在强奸作案中,李某还趁机劫取2名被害人随身携带的手机两部,价值1400余元。

  李某不但是个“色魔”,脑筋还十分“活络”,时刻不忘大发不义之财。2010年12月,他在与朋友孟某喝酒时,得知孟某的一个朋友因涉嫌故意伤害案件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于是就产生了骗钱念头。

  李某充分发挥他的表演天赋,大肆吹嘘他认识公安局的某副局长,号称该副局长是其表兄,他能帮着将孟某的朋友从看守所里“弄”出来,孟某被他“忽悠”得信以为真,就委托李某帮忙办理此事。此后,李某通过变换使用多部手机、模仿多人口音、一人扮演多个角色的手段,冒充副局长、副局长的表弟、法院的“王法官”等,以需送礼、处理关系为由,先后从孟某那里骗取了25000元钱,这些钱很快就被他挥霍掉了。

  孟某得知被骗后赶紧报了案,胶南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发现“骗子”李某和“色魔”李某相貌特征、说话特点等都极为相似,于是初步确定这实际是一个人,民警很快就将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对强奸4名女子、骗取朋友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吴广银 记者 赵玉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水族馆80周年微博征文 旅游:西塘乌镇踏青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