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高校刮起美女嫩模风 兼职网拍挣外快(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2-09 17:19:33

  最近,岛城高校中正悄悄地刮起一股网拍嫩模风。网拍模特很多都是大学生,每周接几个活就可以把一个月的零花钱挣出来,对在校生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既能穿漂亮的衣服、拍各种美图,又能赚外快。

  记者采访了多名岛城在校兼职网拍模特,据了解她们的收入相当可观,一般的市场价是20元到40元每套衣服。 “当季的衣服室外拍摄一般每天是1000元左右,室内拍摄大约在800元,若是反季节拍摄价格可以另外商量。 ”在校大学生小刘告诉记者,这个价位也跟网拍模特的名气有关,如果是刚入行一天也只有200元,而对于某些较红的网拍模特,光一张大的宣传单页也有上千的。像崔辰琛这种长相甜美、风格多变、可塑性较强的模特,因为在圈内比较受欢迎,每月的收入就可以达到15000元,“当然这也跟我大四课余时间比较多有关,接到的工作比较多,如果再做点礼仪、演出,每个月的生活费和学费就算出来了。 ”

  “其实网拍模特相对要求比较低,不会走台步、长得稍微矮一点都没有关系,而且工作时间集中,所以最近挺受大家追捧的。 ”据小刘介绍,学校礼仪队一些同学之前多选择一些礼仪小姐的兼职,一天站下来腰酸背痛收入也并不可观,“现在很多都兼职做网拍模特了,相对而言轻松一些。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其实对这些大学生兼职模特来说,拍照不仅仅是她们获取零花钱的手段,很多也是为她们未来的职业走向奠定基础。当班里别的同学忙着找工作的时候,已经月薪过万的崔辰琛就显得格外“淡定”,临近毕业的崔辰琛说她打算在毕业之后暂时还是从事网拍模特的工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妙龄女家中离奇上吊自杀 众人皆称其性格开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