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杰伦与嫩模热恋1年 昆凌:对生活很满意(图)

来源:长江日报 2012-01-15 16:28:18

昆凌(资料图)

    18岁模特昆凌和歌坛天王周杰伦被传热恋已1年,虽然被多次拍到外出同游,但两人就是不承认也不否认。昆凌还担心无法招架媒体的逼问,曾在活动上拒绝接受采访,甚至临时推掉《康熙来了》的节目通告,但日前她一反常态,接受媒体专访,对恋爱问题首次大方回应,看来与周杰伦的恋情稳定度大增。

    在澳大利亚长大的昆凌坦言,面对大她10多岁的现任“绯闻男友”周董,她认为双方没有因年龄产生代沟。昆凌也否认周董会干涉她目前的工作。之前昆凌曾拍摄乐团MV担任女主角,外传是周董下达禁吻令,才让预定的吻戏临时喊停,但昆凌解释:“我本身就很害羞,怕会达不到效果,所以干脆不要。”昆凌还笑着点头,表示让周杰伦背了一次黑锅。

    周董日前在台湾高雄开演唱会,昆凌爸妈都到场,家人也要因她这段天王恋而受到骚扰,昆凌表示妈妈虽然会担心但也不太敢多问,“我也不会跟她诉苦,因为不想再去多想不开心的事。”昆凌说一开始没想到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对于是否后悔谈这段感情,她只是摇头,并称:“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周杰伦不止一次在媒体前透露35岁结婚生子的意愿,昆凌则坦言没想过结婚生子这些事,要“等到发生了才会去思考”,对婚姻与家庭生活详细规划,在18岁小女生的想象中似乎有些距离。

    昆凌上个月被拍到驾着周董的座驾到他开设的餐厅巡视,而且住在周董家附近市价约50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055万元)的小豪宅,被外界认为是靠男友“赞助”。昆凌受访时澄清该栋房子并非周董所赠,而是自己与哥哥姐姐合租的。她说目前正努力存钱,最大愿望是未来有能力买间大房子和家人同住。

    周杰伦、昆凌的感情不断升温。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S与众姐妹淘新年聚会 素颜大S拼范晓萱(图)
下一篇:安雯拍卖手稿为苏越还债 还清后盼再索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