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房祖名称嫩模素质低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30 15:23:26

房祖名暗指大元没才华,大元心寒发微博解闷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房祖名接受访问,表示“嫩模不适合我,未来伴侣须有才华,素质不能太低”,似乎在暗指曾和他传过绯闻的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没才华。前天(28日)大元在微博感叹写下:“翻脸不认账,令人心寒”一袭话,网友猜测可能是在响应房祖名。

  房祖名先前与大元、混血嫩模Nesha传绯闻,花名册不少“正妹”,不过却语出惊人说:“嫩模不适合我,我不容女友的素质降级,我喜欢有才华的女生”,才不会对不起前女友。

  去年房祖名被拍到在机场温馨接送大元,半年后传出老妈林凤娇反对恋情。不过,他日前在接受访问时,首次坦承与戴佩妮交往过,更坚称从2006年分手后,没再谈过恋爱,等于间接否认“大房恋”。

  无辜被对号入座的大元,前天在微博吐露心情,写下:“这两天看到一则新闻跟我没关系,但为什么要扯到我这呢?话不能乱讲,别忘了说出来的东西,往往影响的不只是你一个人,这也是你曾教过我的,但现在却像翻脸不认账,令人心寒”,这番话引发网友联想,猜测可能是在响应房祖名的发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哈文明年不再接春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