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知名策划人曝性感私照 美胸诱惑不输嫩模(图)

来源:TOM娱乐 2012-02-08 07:57:16

  曾策划过LV、Gucci、标致、百事、国际小姐等众多大型时尚活动的知名策划人丁萃儿最近接受上海某人物杂志专访,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策划之路以及活动中的遇到的点点滴滴,让大家能零距离接触分享丁萃儿的工作历程。

  在采访中丁萃儿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但是对模特这个职业非常喜欢,偶然的机会进入了模特这个行业。作为“编外人员”参加了一些地区的赛事,竟然还幸运的得过几次小奖项,这些经历的积累为让丁萃儿进入模特这个经营行业做了铺垫,而凭借灵活的头脑丁萃儿同时也策划了一些大型的时尚活动。

  在接受采访即将结束时,丁萃儿也表示自己目前还负责众多国际大赛的策划和执行工作,甚至谈商业赞助和媒体合作都要亲力亲为。确实压力很大,因为资讯日新月异,既要跟得上潮流,又要让商家容易接受。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潘霜霜性感挑战深水摄影 塑造妩媚美精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