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细数女主播背后男人 曝朱丹与前夫亲密照(图)

来源:雅虎 2012-02-07 08:26:10

  此时的朱丹,早已名花有主;林涵,也有了相恋的女友。不过,因为朱丹和林涵的哥们关系,四人也都成了好朋友。所以,即使彼此都觉得和对方谈得来,但谁也没往深处想。

  但一切似乎都是命中注定。那年夏天,他们一起到象山拍片。刚和男朋友分手的朱丹心情沮丧,被同事灌了很多酒。在浩淼的大海边,彼时和女朋友关系也开始有裂痕的林涵,默默地陪着这个藏着委屈和心事的女孩。倾听着,也心疼着。那个晚上,两人不约而同地发现,这种亲切和自然的感觉就像是恋人,彼此牵挂着对方又深藏在心底的某个角落。

2005年8月13日,两人终于确定恋爱关系。这一天,离他们的初次见面整整五年。

25岁的时候,朱丹就把自己嫁给了同样25岁的林涵。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朱丹和林涵从确定恋爱关系到登记结婚。前后时间不到6个月。用流行的话说,那是闪婚。闪,就是快速的意思。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被踢出豪门的悲催女星 章子怡两次被甩成剩女
下一篇:韩丹彤拍中国红元素大片 薄纱透比基尼显妩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