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央视女主播李小萌顺产生女 丈夫身份成谜(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30 06:46:22

李小萌晒女儿脚丫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爆料,央视女主播李小萌于2012年1月13日在北京顺产生下“小龙女”,母女平安。

  而李小萌在1月13日的微博里也隐约透露了消息:“痛并快乐着。”并在17日的微博里再次证实,“宝宝出生仅4天。”

  最近一段时间,李小萌消失在公众视线中,原来她也没闲着,低调结婚生女。初为人母的李小萌将母亲接到家中一起照顾宝宝,而沉浸在幸福喜悦中的她也收到了亲朋好友以及粉丝们的祝福。

  勤奋的李小萌还不忘随时跟网友分享育儿心得:换尿布时别忘告诉宝宝不要哭闹,“要从容”。

  对于“小龙女”的父亲,长春国贸透露是李小萌相恋多年的男友,后来成婚的老公。曾有传言说是著名外企的一位中国高管,据证实,这种说法是假的。而李小萌本人对此却保持沉默。

  出生于电视世家的李小萌,1996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女承父业,先后主持过《半边天》、《东方时空》、《新闻会客厅》等央视知名新闻栏目,经过15年的历练,如今的她早已成为央视知名的记者型主持人。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超女陈怡日本写真全曝光 火辣大尺度似AV(图)
下一篇:王刚抵京当街抽烟袋 低调爱妻罕见曝光(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