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90后女主播甜美出镜 34C美胸显超强诱惑(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08-22 09:03:32

    近日,90后可爱女主播王维琳,为某女性杂志拍摄了一组内衣写真,清纯甜美形象出镜,却以傲人美胸再现超强诱惑,大尺度造型令性感洛丽塔浪潮再度来袭。 

    天生丽质的王维琳,十几岁当模特儿后,才懂得怎么穿内衣,拥有34C美胸的她,保养秘诀认为穿比吃还重要。在继王维琳接拍的第一部内衣广告代言片后,此次她再度挑战大尺度性感写真,三点式的内衣出镜将她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她宛若漫画中人的

娃娃脸散发出来的超萌气息似乎更胜性感一筹,令人又怜又爱怦然心动。动作丝毫不生涩的她,举手投足皆散发一种迷人的自信美。穿上多款性感内衣的她与家居饰品融为一体,婀娜的姿态宛若网游中让人荷尔蒙迸发的超性感美女人物。拍摄时王维琳也非常拼命,卖力摆出诱人姿势,令工作人员对小小年纪的她大赞专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Angelababy下颚现神秘疤痕 再添整容疑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