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断开电线搭上燃气管道 夏津路10号楼前埋隐患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12 08:15:11

  早报讯 最近夏津路10号楼的居民,每次经过楼道时都要小心翼翼,一条断掉的电线不合时宜地搭上了楼道的燃气管道,不时冒出的电火花让楼内居民看得心惊胆颤。昨日,市民陈女士来电反映此事。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断掉的电线位于夏津路10号2号楼一单元门口,断开的电线搭在一根燃气管道上,旁边则是大团的电缆线,“这根断开的电线以前要长一些,但因为不断被烧焦,现在已经变得很短了。”陈女士指着断开的电

线告诉记者。就在谈话的过程中,“啪”的一声,电线处再次冒出火花,现场有居民被吓得大叫,楼道内弥漫着一股焦糊味。

  “我都不用说了,你们自己看看这危不危险,旁边可就是燃气管道啊。”陈女士表示,他们曾找过居委会,居委会联系了电工前来查看,但并没有找出什么原因。

  记者随后联系了即墨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居民楼内的电线并不在街道办的管辖之内,紧接着记者又联系到青岛市电业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查看后表示,断开的带电线路并不属于他们电业局的供电线路,为避免意外发生,已经在断开的电线处使用绝缘胶带包裹起来,随后将进行妥善处理。(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开发商销售压力增大 打折送车库促销不断(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