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华溜车100米连伤两车 副驾驶被撞满脸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9-05 17:01:22

青岛一辆中华倒退溜车连伤两车

    昨晚9时许,一青岛市民将车停在路边准备出门办事,孰料车却顺着坡缓缓溜下了100多米,车尾撞上了一辆瑞虎,还将经过路口的一辆出租车顶了个正着,造成坐在副驾驶上的一名中年男子轻伤。由于事故发生在延吉路与绍兴路路口占据了一个半车道,造成了延吉路西向东的方向拥堵,直到一个小时后交警将受损车辆拖走后交通压力方才缓解。

    “中华”顶出租占俩车道

    

记者昨日赶到位于延吉路与绍兴路路口看见,一辆蓝色出租车车头向东停在绍兴路与延吉路路口最南侧的车道上,一辆车牌被挡住的黑色的中华轿车车尾顶在出租车驾驶室一端,将两个车门交界处顶进去一个大坑。撞车现场向北60米处则停着一辆车头略朝西北的白色越野车,右侧两个车门中央被顶进去了锅盖般大小。 “中华车是从瑞虎车北边还有60米的路边指示牌下溜下来的。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道。而记者注意到,由于这起发生在十字路口的事故占据了延吉路西向东的至少两个车道,不少路过的公交车和私家车纷纷减速绕行,造成了一定的拥堵。

    溜坡100多米接连撞两车

    “当时这辆中华从路中间笔直地倒着开下来,我躲都没躲得及。”瑞虎车车主告诉记者,他驾车刚爬上绍兴路这个斜坡,由于这辆中华轿车溜坡时没有尾灯,当他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他向西侧急打了一把方向盘,人躲过了,可右侧车门还是犹如挨了一巴掌般被撞进去了一块,这辆中华车撞完他的车之后才撞上了路口的出租车。记者注意到,这辆瑞虎车右侧车门附近散落的碎玻璃有近5米长。

    副驾驶乘客被撞满面是血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刚刚缓过神来的的哥辛师傅。 “当时红灯刚刚变绿灯,我只想着往前开,没想到被顶了。”辛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拉着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沿延吉路向东行驶,恰巧被这辆中华车顶了个正着。 “扭头一看我才知道是车尾把我顶了,下车一看这车里没人才知道是溜坡撞的。”辛师傅告诉记者,由于巨大的冲击力,乘车男子被撞得满面鲜血直流,下车后直奔医院而去——记者看见,出租车副驾驶的白色椅套上分布着指甲盖大小的斑斑血迹。

    司机称拉了手刹却还溜坡

    “要不是出租车把这辆越溜越快车顶住了,再向下溜到宁夏路上去了会更危险,下面的路边可停满了车啊。”围观的市民们纷纷感叹道。而黑色中华车的司机面也满腹纳闷,他称自己停车后明明拉了手刹,可车还是从路边溜了下来。昨夜10时许,结束了现场调查的交警叫来的拖车将中华轿车拉走,道路慢慢恢复了通畅。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经过初步检查,伤者仅仅是鼻子被撞出血,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记者 刘卓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黑手伸向自家老板 砸窗偷钥匙开走奥迪A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