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疑行窃时掉进18米深坑 妻子满脸鲜血(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3 15:52:10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晨6时许,在山东路与延吉路附近一处工地,一名满脸鲜血的女子突然跑到工地保安室,称丈夫坠落到十几米深的基坑内。保安赶紧通知工地相关负责人,并拨打了120。经检查,男子已经死亡多时。由于基坑太深,工人制作出简易木床,至昨日中午12时许,尸体才被用绳子吊出。夫妻俩为何凌晨出现在工地成了一个谜。

    惨剧 男子摔落18米基坑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该工地,110警车和120救护车也已经赶到现场,但当记者欲进入工地采访时,遭到了拒绝,工地出来两名男子阻挠记者拍照。无奈之下,记者只好从良辰美景小区绕道一处废弃的垃圾场内,透过工地围挡缝隙观察,七八名工人正站在一栋布满钢筋的大楼地基上商量营救对策。据工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早晨6时许,一名女子满脸鲜血冲进工地保安室,情绪十分激动,“她说老公掉进工地基坑里出不来了,让我们帮忙救人。 ”保安很快到工地查看,并通知了负责人。随后,工地拨打了110和120电话。 难题 爬进基坑实施救人 据一名120救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准备实施营救,可是却没有路通向18米深的基坑内,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在工人的带领下在最底层的脚手架内猫着腰缓慢前行,费了好大劲才进入基坑内。“当时男子侧着身子蜷缩在基坑的建筑材料上,头上满是鲜血,我们检查后发现已经死亡多时了。”救护人员说,男子伤势过重,加上失血太多,虽然现场又进行了抢救,但终究无力回天。由于大楼底层脚手架林立,尸体无法通过下层运出。无奈之下,工人在民警的指挥下只好设法从上方将尸体吊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山东路某工地惊现男尸 传因杀妻失手坠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