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为躲车顶宝马 四名乘客全受伤满脸鲜血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5-01 16:44:38

    出租顶上宝马车四名乘客全受伤 四名伤者被送到海慈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晚报讯 昨日下午4时许,在海尔路与308国道附近,一辆出租车沿着海尔路自南向北快速行驶中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出租车内4名乘客受伤,其中两人血流满面。伤者随后被送往海慈医院救治,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宝马车沿着海尔路自南向北行驶,当快行驶至308国道附近时,一辆面包车突然从路口驶来,宝

马车后面的出租车为了躲避面包车,猛地打方向盘撞上了前面的宝马车。出租车前车盖翘起,车内4名乘客受伤。事发后,出租车司机停车并拨打了120。 “当时4个人不同程度受伤,两名乘客满脸鲜血,衣服上也沾了很多血。”参与救援的一名救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立即对伤者进行了包扎,随后又送至医院继续救治。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4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记者 李德银)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四人团伙专偷摩托 聚会打麻将被警察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