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人冒雨寻找负气老伴 滑入桥下满脸是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8-28 14:40:26

  晚报讯 8月26日夜间11时许,倾盆大雨袭胶南,王台镇胡家村的鲁老汉因为琐事和老伴吵了架,老伴一气之下离家出走。鲁老汉赶紧驾驶拖拉机冒着大雨寻找,不料经过一座大桥时连人带车滑入桥下。

  8月26日夜间11时许,外边大雨倾盆,胶南市公安局宝山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老人在宝山镇胡家村南大桥处受伤,急需救助。民警冒雨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桥下有一老人满脸是血,躺

在满是雨水的地上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民警立即拨打120求助,把老人扶起来并找来雨衣给老人穿上。

  经询问得知老人姓鲁,今年67岁,家住胶南市王台镇,8月26日下午,因为琐事与老伴发生争吵,动手打了老伴一个耳光,老伴一气之下离家去了宝山镇的亲戚家。到了晚上10点多,鲁老汉发现老伴一直没有回家,便驾驶手扶拖拉机去接老伴回家,当行至宝山镇胡家村南公路大桥处时,路面湿滑,拖拉机滑到桥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结婚当日丢掉钻戒 好心的哥仪式现场送到(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