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市科技周14日启动 海豹亮相五四广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15 07:04:13

    早报讯 昨天上午,青岛科技周正式在五四广场启动。活动现场,海豹标本(图)、测速仪和智能信号灯吸引了市民的眼球。据悉,今年科技周将持续到本月21日。

    活动设立了科普知识展区、海洋科普展区、公安科技展区和知识产权展区四个展区和 “大手拉小手我心目中的海洋”绘画活动板块,集中展示了 “人类智慧与科技新知”、“应对全球环境危机 保护人类美好家园”、“地震灾害预防与核能安全”等240余

块科普图片展板。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时间为5月14日-21日,期间将组织开展大型科普图片展览、重点实验室和科普教育基地开放、地震灾害预防与核能安全宣传、安全健康咨询、科技下乡、青少年科技创新、科技政策宣讲解读、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一系列科普活动。 (记者 王磊江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智能公交25路231路试行 年内推广130条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