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越野车变道出租车被别 十余米护栏被撞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23 07:59:19

    早报讯 昨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蓝色出租车行驶至福州北路樱花小镇路段时,被一辆并排行驶的越野车别了一下后,突然失控撞上中间护栏,出租车顶着护栏在逆向车道行驶十余米才停下来,一截被撞飞的护栏还击中了一辆行驶中的福特轿车。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在内侧车道正常行驶,旁边车道的越野车突然狂按喇叭别了过来,他左打方向避让谁知车子便失控了,等车子

停下来时,越野车已经不见踪影。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

    护栏击穿前挡风玻璃

    “福州北路樱花小镇附近,一辆出租车将路中间十余米的护栏撞飞了,停在对向的车道上。”昨日中午,市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交警已经在疏导交通,一辆蓝色出租车逆向停在南向北的内侧车道上,前挡风玻璃被护栏击穿,左侧雨刷变形,一截雨刷插进车内,出租车前部受到撞击变形,左侧两个车胎都瘪了,几截护栏被出租车碾在车轮下。出租车后侧约十余米的位置,十余米长的护栏被撕开,不远处一辆红色福特轿车打着双闪停在一旁,福特轿车左后视镜被撞掉,前保险杠有不少划痕。

    躲避越野车撞上护栏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沿着福州北路北向南行驶,行驶至樱花小镇路段时,一辆越野车狂按喇叭从旁边车道往内侧车道变道。“越野车的喇叭声很响,应该是改装过的,而且越野车块头很大,直接向我这边逼了过来,右边就坐着乘客,我只能向左边躲避,结果撞上护栏。”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车子撞上护栏后,左侧两个轮胎被护栏硌破了,最后车子失控跑出十余米才停了下来,可是越野车却一溜烟跑了。

    “人没事就行,不过那个越野车真是太霸道了。”出租车司机称,万幸的是车上的乘客没有受伤,最后转乘其他车辆离开了现场。记者注意到出租车司机面部被划伤,鼻尖处有一道一厘米长的口子,记者提醒出租车司机去医院包扎一下,司机才注意到自己受了伤。“应该是护栏击穿挡风玻璃时划伤的。”出租车司机说。

    “事发时我在南向北的内侧车道行驶,对面的出租车突然顶着护栏就冲了过来,我急忙右打方向避让,但还是被飞起的护栏碰掉了反光镜。”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福特轿车司机仍心有余悸。(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17岁窃贼入户盗窃撞见男主人 对视后拿刀威胁
下一篇:青年酒后变禽兽 醉酒乱性猥亵7岁女童又亲又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