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辽阳西路上翻护栏被撞伤 此路段事故频发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1-04-06 07:02:52 字号:TT

    市北区辽阳西路自安装了护栏之后,行人过马路时,都应该经过路口处的人行横道。但是,在劲松三路和劲松四路之间的这段辽阳西路上,却出现了一条“捷径”。市民过马路时,可以直接走“捷径”,而不用绕到两侧路口。“捷径”其实是护栏与一电力设施连接处的一条小缝,市民可以从这里翻过护栏,来往辽阳路南北。

    4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在劲松三路和劲松四路之间的一段辽阳西路上。一女子过马路时,翻护栏走“捷径”时,不慎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长安轿车撞倒在地。据目击者介绍,女子30多岁,被撞之后,腿部受伤。女子倒在地上不断喊疼,有不少市民在现场围观。几分钟后,交警和120医务人员赶到,将伤者送至附近浮新医院接受治疗。在浮新医院,一位医务人员介绍,10点左右,伤者被送到急诊室,值班医生对伤者外伤做了简单的处理,并对腿部进行了拍片检查。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市民口中的“捷径”指的是辽阳西路路中间护栏与一电力设施连接处有一条小缝隙,市民可以从这里翻越护栏过马路。记者在上午观察了十几分钟,发现市民通过“捷径”过马路十分频繁。在十几分钟里,有十多个市民走“捷径”,其中包含了老人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记者观察发现,由于这个“捷径”位于劲松三路和劲松四路之间,一侧是幼儿园、小学、医院、公交车站等,一侧是居民区、建材市场等,位置十分重要。

    住在浮山后四小区的一位市民王先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每天都有不少人从这里走,因为这个地方位置实在是太重要了。如果走劲松三路和劲松四路路口的人行横道,那么就会转很远。在采访中,王先生也坦然,翻护栏过马路肯定是不对的。“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我亲眼见到的人被车撞了就有三起了 。希望有关部门能把这里焊死,别再让人从这里翻越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