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登机前上交打火机怎领回? 机场设置便民箱(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7 15:06:3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机场在贵宾安检处设立“打火机等禁带物品放弃领取箱”

机场每天收到打火机等禁带物品很多,如何利用好这些自弃物是个问题。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为向出行旅客提供方便,青岛机场在贵宾安检处设立“打火机等禁带物品放弃领取箱”,以便向旅客返还登机前自弃的打火机等物品。

    根据民航局规定,禁止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火种乘坐飞机,因此,机场贵宾室每天都有为数不少的旅客自弃打火机。如何处理好这些禁运物品,贵宾部决定实施取之于“客”,还之于“客”的措施,即在出港安检处醒目位置设立“打火机等禁带物品放弃领取箱”,旅客在回程之后,可以回到此处领取打火机等禁带物品。(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陈琳)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郝建秀小组获全国先进班组 青岛10集体进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