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数码 > 正文

乔布斯称永不再到访日本 因携飞镖登机被阻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5 09:29:00 腾讯科技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杂志近日透露,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芬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表示,他将永远不再前往日本,原因是日本机场官员禁止乔布斯携带忍者飞镖登上自己的私人飞机。

    日本交通部门和机场官员称,今年7月份,乔布斯与自己的家人在日本京都度假,之后准备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返回美国。但在日本大阪附近的关西国际机场安检时,乔布斯的行李

中被查出装有“武器”,也就是一些忍者飞镖。

    乔布斯辩解说,没有任何人会劫持自己的私人飞机,但机场官员仍然禁止他将忍者飞镖带上飞机。心生不满的乔布斯当场对机场官员称,他永远不会再次到访日本。苹果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关西国际机场的一位发言人Takeshi Uno表示,今年7月底的时候,确实曾有一位乘客因携带忍者飞镖而被禁止登机,后来这名乘客将这些飞镖丢掉后才得以通过安检。不过鉴于机场的隐私规定,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乘客姓名。Takeshi Uno表示,关西国际机场没有为私人飞机乘客安排专门的登机通道。

    作为全球著名的企业高管和亿万富翁,乔布斯的活动经常成为公众关注和评论的焦点。今年8月份,有媒体拍到乔布斯忿忿离开旧金山一家有名的餐厅,原因是他没有预订,导致没有座位。今年3月份,乔布斯与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加州帕洛艾尔托(Palo Alto)咖啡馆聊天的照片也被媒体曝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京东家电旧换新回收价缩水 标准35元只给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