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场启用登机扫描仪支架 单手服务变双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14 16:22: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登机口扫描仪支架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昨天,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青岛机场正式启用了,解决了服务人员无法双手接递登机牌的弊端。

    青岛机场自更换登机口扫描仪以来,方便了网上值机,特别是手机值机的旅客信息条码的扫描工作,既确保了准确率,也在技术上实现了与其他先进机场的同步。但随着服务标准的不断提高,该种扫描仪需手持的特点对现场的服务水平也造成了一定影响,有的工作人

员一手拿扫描仪,一手拿登机牌,送到旅客手中时只能是单手接递,服务不够规范。有的工作人员干脆先拿扫描仪扫描,然后再双手接递,使得扫描速度大大降低。为使这一问题得到彻底解决,青岛机场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扫描仪支架,将扫描仪相对固定,这样一来,工作人员就可以使用双手来扫描,同时接递登机牌,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林楠)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中德职教交流大会在青召开 签署合作协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