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郝建秀小组获全国先进班组 青岛10集体进百佳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6 17:24:3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总工会获悉,在全国班组建设工作会上,“郝建秀小组”被表彰为“全国劳动竞赛先进班组”,在全省班组建设工作会上,青岛又有10个集体荣获“山东省百佳劳动竞赛先进班组”。

    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在青岛卷烟厂举行授牌仪式,向获得山东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的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青岛供电公司继电保护班(夏晓宾班组)、山东高速青岛海湾大桥建设指挥部红岛工作站、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卷包车间甲班泰山亮剑班组、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建港指挥部施工四队回填施工班、青岛公交集团公司第二汽车分公司363路队363路线行车一班、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烟台项目部铁工班、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站、青岛万年实业有限公司装鬃班组、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六工程部瓦工组、青岛良木集团有限公司金桐组装组等10个集体颁奖。青岛卷烟厂、青岛供电公司、团岛灯塔介绍了班组建设的经验,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青岛卷烟厂卷包车间甲班泰山亮剑班组。

    据了解,一年来,市总工会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深入车间班组,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建功立业活动,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陈志伟 吴留文)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出台电梯监管办法 超过15年必须安全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