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孙耀威自曝机场遭脱光搜身 不满被摸下体(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30 17:25:00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孙耀威(Eric)昨天(11月29日)到新城电台受访,刚从加拿大回香港的他,对于刘若英早前在微博上表示不满遭海关人员摸身体重要部分,他感同身受地说:“我很同情她,因为我也试过无数次。”他最气愤的一次是在欧洲的机场海关,因为他的一句:“我这只是新表,请小心一点。”惹得男海关员不满,

结果安排他进入房间内脱光衣服搜身,他说:“当时我脱光只穿着底裤,那个海关人员摸遍我全身,还特意用手摸了我的重要部位(下体),我很生气,是在侮辱我。”

    孙耀威还表示两星期前在上海过关时,女海关员突然摸他的下体,他说:“她是有意吃我豆腐,为什么不让男人搜男人的身体,要找一个女人来搜?”孙耀威强调明白安检的重要性,但他认为也应该顾及乘客的感受,他觉得政府应立法保障游客。他还表示如果目睹女友遭人摸重要部位,一定会动手打对方。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传汪涵明年将退居幕后 湖南卫视捧新主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