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传汪涵明年将退居幕后 湖南卫视捧新主持(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30 17:29:19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两年来,关于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有意隐退主持界的传闻一直未有平息,汪涵本人在采访中也多次透露说自己想隐退但却总有很多事在身退不了。近日,随着卫视2011年新节目单和主持分工出炉,汪涵将淡出主持界的传闻再次得以证实。据内部人士透露,汪涵隐退的心意已决,明年将逐步减少主持工作的分量,除《天天向上》和新节目《非常靠谱》之外几乎

不会再接其他新工作。

    早在08年,汪涵就通过媒体多次表达工作压力大,希望能退居幕后修生养性的愿望,甚至还曾在节目现场病倒。尽管如此,汪涵的工作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越来越忙,《天天向上》主持人、《越策越开心》、《越淘越开心》两档节目的主持兼制片人等等,这些工作几乎占据了乐于享受生活的汪涵大部分私人时间,在其出版的新书《有味》中,汪涵便强烈地表达了这一愿望。据湖南卫视内部职工透露,2011年,已近中年的汪涵铁定心要退居幕后,由于目前还有《天天向上》的重任在身,汪涵将考虑逐步隐退。而这一传闻在2011年湖南卫视新节目和主持人规划表中也能得以证实。

    2011年湖南卫视新节目如雨后春笋般将陆续上档,《喜剧之王》、《完美新娘》、《Happy4》、《我在你身边》等等。但这些节目似乎都和当家主持汪涵无关,如《完美新娘》作为《我们约会吧》的升级版继续由何炅主持,《喜剧之王》请回了湖南卫视的老朋友刘仪伟,《我在你身边》由何炅搭档新兴主持人苏醒,《Happy4》则大胆的启用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四大男主角。不仅如此,原来周日晚上汪涵主持的《越淘越开心》为了让步给新打造的综艺节目《Happy4》,被调整至周六下午播出。

    据悉,由于汪涵隐退心意已决,湖南卫视在2011年打造的新节目中也特别注重对新兴主持人的培养,一直担任《一呼百应》主持的苏醒接管了新节目《我在你身边》的主持,朱梓骁从《百科全说》到《勇往直前》,对主持已经游刃有余,改版后的《发现》将由快男谭杰希主持。不仅如此,就连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火爆全国的H4张翰、魏晨、朱梓骁、俞灏明也加入到了主持的行列,在周日晚黄金档重点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中组成主持团体,成为湖南卫视继“快乐家族”和“天天向上”之后的又一主持团体。如此看来,对于主持一哥汪涵的隐退,湖南卫视也感受到了新老主持断层的压力,并开始在培养新生代主持人方面积极做准备。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女F4萧雅轩当视频女郎 脱衣玩猜拳称有成就感
下一篇:孙耀威自曝机场遭脱光搜身 不满被摸下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