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运药车青岛机场出口起火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28 07:39:5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一辆运输医药物品的大货车经过迎宾路机场出口时突发大火,眼看货物被烧,过路群众冒火上前抢救货物,将一吨半货物从车上抢出。消防人员赶到后,15分钟将火扑灭,车上剩余货物燃烧殆尽。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城阳消防流亭中队接到报警,一辆货车在迎宾路机场出口起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看到,车上货物燃起熊熊大火,而车后方堆积的大量货物却安

然无恙,许多过路人正在帮忙整理抢出的货物。为了防止火势蔓延到车头,消防人员动用两支水枪,分别从左右两个方向向着火点喷水。经过15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终被扑灭,经检查,车上的货物已被燃烧殆尽,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了解到,这辆大货车上装载了3吨货物,是从济南准备送往青岛一家医药公司的,货物全部都是医药用的输液袋和注射液。起火原因,大货司机称也不知情。

    据货车司机介绍,被抢出来的货物约占总货物的一半,有一吨半,如果不是大伙帮忙,损失还会更大。

    起火原因警方正调查。(王涛 李丁丁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广州亚运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