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刘嘉玲无生育计划忙享受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8 13:50:1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刘嘉玲以全球独有的铜色窝钉连身裙上阵,美艳动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自08年和梁朝伟结婚后,一直被指努力造人,不过每次都只闻楼梯响。日前刘嘉玲现身米兰时装周时,首次表态不会视生儿育女为人生目标,享受人生才重要,明显刘嘉玲对做母亲的天职持半放弃态度!

   &n

bsp;在米兰时间廿六日晚上六点,刘嘉玲现身某国际品牌2011米兰春夏女装时装展,刘嘉玲以一袭品牌全球只有一条的铜色窝钉连身裙上阵,成为全场焦点,一到场即获品牌女装皮具总监James Ferragamo亲自接待,并和国际名模歌地亚雪花等名人同坐贵宾席看时装秀。刘嘉玲的知名华语电影女星身份,令不少国际媒体争相拍照。

    自称当天早上才抵达的刘嘉玲心情很好,几乎有问必答,更称曾到米兰多次,这次会逗留约十天:“我不想那么赶,想逛一下街,观光和shopping,想玩一下啰。好多人都说治安差,但我觉得不是,之前去威尼斯影展,我的化妆师朋友丢了部手机都找回来了。”

    预告探班

    近来常多次到欧洲的刘嘉玲,也直认自己是空中飞人:“多了好多事做,但好开心和享受。(很少见梁朝伟?)差不多。(那梁朝伟拍戏你会探班?)一向都很少去探班,但他现在是在开平拍戏(《一代宗师》),那么近我这次就会探他班。”

    问刘嘉玲如此忙碌,哪有时间造人?她闻言即哈哈大笑:“顺其自然,(李嘉欣都造人成功?)不是我人生目标,(效法温碧霞领养小朋友?)都是那一句,不是我人生目标,(人生目标是什么?)Enjoy the life(享受人生)!”

    地位超然

    表演结束后,刘嘉玲亲到后台与品牌创作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见面,晚上更应Ferragamo家族邀请出席派对《Seize the Moment》,并换上品牌的Halter neck针织长裙示人。第二天刘嘉玲到品牌的陈列室,率先欣赏及挑选品牌2011的春夏新装。此外,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以鲜黄色谷胸裙出席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时装表演,十分抢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应采儿曝娱乐圈确有淫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