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刘嘉玲千万闪钻赢李冰冰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5 17:16:3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刘嘉玲昨晚出席英皇电影发行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首映礼,获英皇珠宝赞助一千五百万元珠宝首饰的她,明艳照人,而跟她由威尼斯斗到来港的李冰冰,则仅以二百万元行头上阵,刘嘉玲简直闪爆。

    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晚举行首映,片中演员刘嘉玲、李冰冰、邓超、杨受成伉俪、利雅

博、杨诺思、导演徐克等亮相,英皇钟表珠宝董事总经理杨诺思代表英皇钟表珠宝上台向演员们颁发纪念品。

    老公电话撒娇

    刘嘉玲昨晚以一身黑色长裙,配以英皇珠宝赞助共值一千五百万元的耳环、戒指、颈链,珠光宝气登场,成为全场焦点。刘嘉玲被问到老公梁朝伟没法来捧场有否失望?她说:“他在内地拍戏啊!(没有梁朝伟陪过中秋呢?)当然,都习惯了各有各忙,整天都是如此的。(梁朝伟叫你去探班吗?)我们从来没有要求过对方来探班,不过我都想去,看他打得如何。(担心他会受伤吗?)都有,他经常会受伤,(他在电话中对你撒娇吗?)那都好正常而已!(叫梁朝伟看你的新电影?)他什么戏都看,看了好多戏。”

    不过,刘嘉玲说基本上梁朝伟不会给她评语,但这部戏她好想梁朝伟给评语,她说:“因为争议性大,我没有票房压力,因为已经做好。(行头比赢李冰冰?)不是比来比去的!(张曼玉在威尼斯电影节没有看过你的电影?)你们还说她会看,(失望吗?)不会,她肯定是有工作才来不了,私下跟她都有接触,都熟的!”

    李冰冰信心十足

    李冰冰在珠宝赞助方面,虽落后刘嘉玲,但她谦称:“我未见到嘉玲姐,未知她的珠宝赞助是多少,但拍摄时嘉玲姐教了我好多东西,一会见到她,我会再感谢她,对于票房我有十成信心。”

    邓超仍未娶孙俪

    此外,《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片的内地男艺人邓超昨日宣传时否认与女友孙俪已婚,表示现时感情很好。问到可有结婚打算?他说:“这些不用计划的,一有感觉就去做,是很顺理成章的事,到时再通知大家吧!”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陈慧琳与李嘉欣分享产后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