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大赞张曼玉 称自己被嫉妒替梁朝伟开心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1 07:28:02 猫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梁朝伟和刘嘉玲、张曼玉的三角恋情纠结多年,在威尼斯影展上,刘嘉玲和张曼玉擦身而过,被媒体大作文章,指两人“王不见王”。不过刘嘉玲日前在北京为新片宣传时,大方谈起张曼玉,不但大赞对方聪明、漂亮,还不避讳地说,很替丈夫梁朝伟有这样的“纠缠对象”感到开心。

    刘嘉玲说,在威尼斯影展上和张曼玉的擦身而过只是个美丽的误会,媒体需要“爆点”的新

闻,所以才会这样炒作,她不会介意,接着赶紧称赞张曼玉很好、很漂亮,“我们都是有智慧的人,纠缠这么多年,肯定会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或者是电视剧本了,所以也会替伟仔开心。”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结婚纪念日上,曾有媒体刻意拿刘嘉玲和其它男人的亲密照给梁朝伟,刘嘉玲也表示,梁朝伟是不会生气的,“我们的感情不是那么脆弱!”还开玩笑表示,会有这么多流言蜚语,是因为太多人爱她的老公,所有的女孩对她拥有万人迷嫉妒又羡慕。

    刘嘉玲在徐克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武则天,她笑说,梁朝伟在开拍前还特别叮咛她要怎么跟徐导相处,“他告诉我徐克是个疯子,不会放饭的,所以要自己找时间吃东西!”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凤姐全裸拍写真 大胆挤胸开放度令人惊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