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梁朝伟被传婚变 夫妇各自过中秋节(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5 15:38:45 联合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夫妇各自过中秋节 刘嘉玲和梁朝伟被传婚变

刘嘉玲爆出与中国富豪景百孚在青岛的亲密合照后,梁朝伟都很少回应。

    刘嘉玲爆出与中国富豪景百孚在青岛的亲密合照后,传她与梁朝伟婚姻亮起红灯。

    刘嘉玲是在上个月被指搭上中国富豪景百孚,2人去年10年在青岛的亲密合照,也一并被公开。自此,伟仔(梁朝伟)一听到记者问此绯闻,就黑脸、不发一语。甚至连老婆出席威尼斯影展,他也没有同行。刘嘉玲也被发现,中秋节一个人吃饭过,不是单独就是和助

手出去,唯独就是不见伟仔。

    9月22日:

    中秋夜晚10时,记者看到穿上红色风衣和牛仔热裤、手戴红色密宗手绳的嘉玲,与女友人到湾仔谦记吃火锅,只见嘉玲不施脂粉,离开时只顾玩iPhone 4,全程愁眉不展,更添斯人独憔悴。

    当发现记者拍照时,她一脸愕然,更以背脊回避镜头,匆匆登车离开,看似心事重重。

    9月23日:

    记者发现,刘嘉玲昨日“追月”再次单身行动,到福临门喝茶。

    一身黑皮打扮的她被问到是否与伟仔吃饭时,她全程不发一言,一支箭冲入升降机便上楼开餐。

    两小时后,虽然她对记者提问继续缄默,但离开时心情稍缓和,并跟记者说:“中秋节快乐!”。下午5时,嘉玲相约女友人到中环Shopping。

    伟仔避回应 临时取消记者会

    伟仔与刘嘉玲在7月12日提早与家人庆祝2周年结婚纪念日后,就没有再结伴同行。

    无独有偶,刘嘉玲与中国富豪的亲密照公开后,2人就“各忙各的”,伟仔也没有陪老婆出席王菲的生日会。

    虽然伟仔在绯闻传出后,曾透过泽东发言人说:“我看过这些照片,觉得是正常社交,我绝对信任刘小姐(老婆刘嘉玲)。”

    可是,上个月伟仔到上海出席活动时,却一反常态地临时取消记者会,显然是避免回应老婆的绯闻。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曝女排第一美女刘亚男婚纱照 13年成正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