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领导干部连续22年“夏练三伏”劳动调研

来源:-- 2010-07-26 18:41:26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青岛港2010年集团两级机关人员“夏练三伏”劳动调研在“烤”验中火热开练。从1989年至今,青岛港“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劳动调研已经持续开展了22年。

    作为一种载体,劳动调研是青岛港优良传统的延续,是对艰苦创业精神的坚守。今后两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青岛港实现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结好“十一五”的尾、开好

“十二五”的头,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青岛港继续把砥砺品质、锤炼作风作为关键把手,此次劳动调研仍然坚持拿计件工资,体验劳动的艰辛、挣钱的不易。从而在劳动中改造自我、解放自我,在劳动中真学真干、真正学出好思想、好作风、好干劲、好精神,为加快港口转型升级、更新换代,加速“六型”港口建设奠定坚实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悉,为了确保调研效果,在青岛港集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全集团机关管理人员兵分7个组,进入8大装卸公司一线参加为期一周的劳动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的前港公司调度室主任陈为亮由衷地说:“每一次劳动调研都是一次浴火重生、脱胎换骨的过程。特别是通过和职工一起扛大包、流大汗,大家都对港口和职工的感情更深了,干劲也更足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