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岛港到青岛港湾学院招聘学生500多人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6 10:55:4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7月14日,青岛港集团到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大规模招聘。这次招聘面向2011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包括机械司机、修理工、铆焊工、电工、理货员、船舶驾驶、装卸工等25个专业,计划招聘545人。

    在当前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复杂多变,全国大学生就业难的大背景下,青岛港集团到学院大规模招聘,是青岛港直面困难、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真正体现,是青岛港作为大型国企关注民生、为国分忧、履行社会责任

的具体实践,也是作为坚强后盾的主办方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据统计,近三年,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已有2000多名毕业生进入青岛港工作,他们已经成为港口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和开拓者。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胜利实现上半年“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