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薛凯琪电台爆粗口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8 16:10:24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薛凯琪在电台做直播时疑似爆粗,引起不少网民回响

薛凯琪与房祖名(左三)出席活动

    近年“玉女大解放”的薛凯琪(Fiona)昨日被网民指她于电台节目作直播时讲英文脏话,引起不少回响,而晚上她与绯闻男友房祖名出席活动时虽然作出解释,但却被房祖名踢爆平日有讲英文脏话,真是不给面子!

    薛凯琪与房祖名近排因工作关系经常一同出席活动,而二人昨日出席电

台直播节目时,薛凯琪疑因不小心把杯面的汤溅在地上而情急爆粗,说了一句“Sh×t”,事件迅即引起网上的热烈讨论。而网友当即在电台网页讨论区上指薛凯琪说脏话,强烈要求她亲自道歉,又指她在节目呼喝房祖名和主持艾粒,没有礼貌,事后记者上网重听节目,发现已删掉此句;记者向电台了解,外事务部发言人响应:“薛凯琪是个鬼妹,只是真情流露说话。”

    吃面声音大

    而晚上二人又再出席另一活动,薛凯琪就疑似爆粗事件作出解释,她说:“我没有(爆粗),只是在那里吃着方便面,吃到声音很大而已!(如果你真是讲了,是否觉得是脏话呢?)看你如何看啦,可以是解粪便的。”

    至于房祖名对于薛凯琪疑似爆粗一事,他笑言:“她是怎么说啊!我在直播室听都以为是讲脏话,拧转头望一望她。(平日她有没有讲过?)广东话我没有听过,不过有时我吓她,她怕的时候会好似好快的吃一口面的反应啊!”问到房祖名听到她讲Sh×t后的反应是如何时,他表示:“平日没有什么特别,反而今天那个反应就大了一点,哇,直播中的啊!”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哈里森·福特三度当新郎
下一篇:侯耀文去世3年仍难安葬